黑莓 Monet 曝光 处理器继续沿用骁龙 660

业界
2019
05/27
18:3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的爆料,黑莓手机的下一款新机代号 "Monet",处理器继续沿用骁龙 660。

CrackBerry 称:一款新的黑莓手机即将上市。该设备代号为 "Monet",手机将有两个型号,一个单一的 SIM 型号和一个具有双 SIM 功能的国际版本。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660 移动平台,提供动力,这恰好与黑莓 KEY2 的芯片相同。

美国推出的最新黑莓手机是黑莓 KEY2 Red Edition。这款手机与普通的 KEY2 规格相同,但拥有 128GB 的本地存储空间。这是之前版本 64GB 的两倍。KEY2 的型号为 BBF100-2,这可能意味着神秘手机将是这款手机的升级版本。

根据 Statista 的信息,黑莓去年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 0.25%,黑莓今年能否卷土重来?屏幕前的你怎么看呢?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本月 18 日,黑莓宣布将在 5 月 31 日停止 Blackberry Messenger(BBM)消费者版本服务,BBM 是黑莓旗下的一款即时通讯应用,但是随着黑莓手机声势衰落,再加上无法跟上其他厂商的步伐,导致 BBM ...
业界
今日,根据多家媒体报道,华芯通刚刚召开了内部沟通会,宣布经股东的慎重决策,公司将于4月30日关闭,所有员工将在此之前离开公司。
原创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黑莓手机的粉丝迎来了一个让他们感到心疼的消息:自2016年起就一直在运营BlackBerry Messenger(BBM)的Emtek公司在其官方博客中宣布,他们将于5月31日起正式关闭BBM个人用...
业界
4月19日,黑莓官方宣布,将在5月31日停止Blackberry Messenger(BBM)消费者版本服务,而它的企业版不受影响。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如今的黑莓已经不再是一家智能手机公司,这对黑莓投资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