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8.0.5 iOS版更新:支持聊天消息界面长截图

业界
2019
05/25
16: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QQ推送了iOS版的8.0.5版本更新。新版本迎来了对聊天消息界面长截图功能的支持,截图时还可设置自动隐藏昵称。

此外,新版本还支持一键批量保存图片和视频,倍速播放语音消息,设置和展示在线状态、自动回复,来电接听界面支持最小化,新增置顶好友、好友消息免打扰功能,同时对夜间模式界面进行了升级。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 支持对聊天消息界面截长图,简单操作随心截;

• 多选图片/视频后,可一键批量保存;

• 长按语音消息可支持倍速播放,收听更方便;

• 夜间模式焕新升级,星空黑界面,好友畅聊更舒适;

• 支持设置和展示在线状态、自动回复;

• 优化语音/视频通话体验,来电接听界面支持最小化;

• 新增置顶好友、好友消息免打扰功能,支持多端漫游同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QQ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未来QQ的新品规划,张浩称,除了重新梳理和打磨QQ本身核心的通讯能力外,探索新的社交机会也将是团队聚焦的重点。
业界
在QQ迎来20岁生日后不久,腾讯再次放出了注销QQ功能的消息。目前在腾讯客服微信公众号中回复“QQ软件注销”,可以得到关于QQ号注销的消息。
原创
QQ账号一经回收,所有资料都会被清空,包括但不限于Q点Q币、财付通余额、理财产品和其他虚拟财产等,同时也将终止QQ账号相关的服务协议。
业界
小时候,你和爸爸妈妈同住一个屋檐下,觉得有个自己的温馨小窝是挺了不起的事,所以你上传个人主页,写博客,装扮 QQ 空间,让大家都过来 " 踩一踩 "。
新零售
4月13日消息,腾讯旗下的QQ向国际版用户发去通知,宣布从5月20日起停止为欧洲用户提供服务。腾讯此举可能与欧洲即将于5月25日生效的数据保护和隐私监管法规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GDPR)有...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