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验证通道关闭:8 Plus和SE还有“后悔药”

业界
2019
05/24
14: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继十天前,苹果发布iOS 12.3正式版之后,今天苹果正式关闭了iOS 12.2验证通道。这意味着你不再可能从iOS 12.4 Beta、12.3降级到以前的iOS版本。不过目前iPhone 8 Plus(Global)和iPhone SE还可以支持iOS 12.2验证。

当苹果停止签署旧的iOS版本时,意味着用户无法再通过iTunes降级到该版本。降级等操作在等待越狱更新的用户中很常见,但是对于那些已经更新到最新iOS版本用户,特别是遇到重大Bug时,降级功能有时也很有用。

在此前的苹果iOS 12.3版本中,可支持启用“隔空播放 2”的电视。原先的上滑清除后台动画在iOS 12.3中重新回归。本更新还包含问题修复和改进。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台媒称,4月份风光与苹果和解、结束全球专利战后,高通企业危机再度来袭。美国联邦法官5月22日裁定,高通违反反垄断法,其专利费过高并扼杀芯片市场关键性的竞争,下令高通重新与客户谈判专利授权协议。
业界
5月23日消息,阿里健康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全资附属公司Ali JK与蚂蚁金服间接全资附属公司Antfin将认购阿里健康共计约3.03亿股股份,扣除相关开支后,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2.7亿港元,每股认购价净...
原创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周三表示,其浏览器引擎Webkit将推出一项新技术,跟踪广告的点击和转化情况,同时保护用户隐私。
业界
据BBC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今天宣布,苹果公司已正式同意在电池健康和性能方面“更明确、更坦率地与iPhone用户沟通”,以确保符合消费者法律。
业界
“特斯拉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增长故事,”乔纳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这似乎是一个陷入困境的信贷和重组故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