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华为要求亚洲顶级供应商维持供货

业界
2019
05/18
16: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月18日消息 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在美国决定将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加入“实体名单”限制后,华为已要求其亚洲顶级供货商维持交付。

路透社:华为要求亚洲顶级供应商维持供货

报告称,台积电表示,虽然公司正在评估美国这一决定的影响,仍暂时会维持向华为的供货。

据报道,向华为供应屏幕的群创光电表示,这将产生影响,但很难确定其范围,对华为的供货安排保持不变。

报告称,高通和Qorvo等美国芯片制造商已于周五暂停发货,而其他美国公司也将效仿这些限制措施。

以上公司对此暂未回应。

周四,美国特朗普政府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立即制定限制措施,将使名单内公司在未经美国政府批准的情况下极难从美国公司购买零部件。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宣布把华为列入“实体名单”,此举意味着将禁止华为在未经美国政府的批准下从美国公司购买零件。
业界
《华尔街日报》5月17日经济与金融版头版头条刊载文章,题为《施压华为,刺痛供应商》。
业界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转发华为海思总裁致员工信并配上评论称,华为始终坚持打造自己芯片的能力,消费芯片一直在做主胎使用。
业界
随着英国电信运营商准备在部分地区开通5G网络服务,中国华为16日在伦敦发布Mate 20 X 5G版本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英国上市。
业界
“一流企业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这句话在通信行业屡试不爽。我国通信技术从1G的空白、2G的跟随、3G的追赶、4G的同步到如今的5G领先,用了长达40多年时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