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2019年Q1营收70亿元,净亏损18亿元

业界
2019
05/17
09:0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17日讯,今晨,爱奇艺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2019年一季度爱奇艺营收70亿元,同比增长43%,净亏损18亿元。

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爱奇艺的净亏损为18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3.9亿元;归属于爱奇艺的每股美国存托股摊薄净亏损为2.52元。

截至2019年3月31日,爱奇艺用户总数为9680万,其中98.6%是付费用户,同比增长58%。

财报显示,爱奇艺会员服务业务营收为34亿元,同比增长64%;网络广告服务业务营收为21亿元,与上年同期持平。内容分发业务营收为4.4亿元,同比增长66%;其他业务营收为9.8亿元,同比增长143%。

同时,爱奇艺的各项支出也在大幅增长,销售、总务以及行政支出为11亿元,同比增长62%;研发支出为5.9亿元,同比增长54%。

截至2019年3月31日,爱奇艺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以及短期投资总额为179亿元。2019年3月,爱奇艺完成了发行12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的交易,募集约11.7亿美元资金。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瓴资本今日披露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最新持仓数据。
业界
线上,腾讯、爱奇艺相继推出互动剧;线下,我们也发现了类似的娱乐方式「INX 戏精学院」。
业界
网文行业用十多年时间构建起的付费阅读高墙正在被攻陷。
业界
 在国内电影票房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业界有声音认为,互联网视频平台进一步深度介入院线电影,将不是新鲜事。
业界
OPPO今日宣布正式启动5G星火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首批5G体验官,让他们有机会通过OPPO Reno 5G版手机,提前感受5G网络。该计划旨在通过用户反馈与意见,从而不断提升与改善5G体验。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