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蚂蚁金服科创板上市,回应称暂无上市时间表

业界
2019
05/16
18:1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16日讯,近日有媒体发布消息称,蚂蚁金服将于2020年实现海外和科创板上市。据了解,此前也不断有关蚂蚁金服将登科创板的传言。对此,蚂蚁金服官方回应,一直在密切关注科创板,但目前暂无上市时间表。

蚂蚁金服于2014年10月正式成立,全称为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旗下有包括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等多项子业务板块。

在此前中国长城战略咨询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中,蚂蚁金服以15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02万亿元)的估值位居榜首,是全球最大的独角兽公司。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自媒体消息称,蚂蚁金服拟2020年实现海外和科创板上市。5月15日,蚂蚁金服方面向记者表示,目前没有上市计划时间表。
业界
今日(2019年5月9日)宣布,金融管理专员已经根据《银行业条例》向蚂蚁商家服务(香港)有限公司、贻丰有限公司、洞见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及平安壹账通有限公司授予银行牌照以经营虚拟银行。
业界
5月6日讯,针对近日有自媒体报道称,重庆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将进行清算,蚂蚁金服回复财联社记者称,该消息不属实,上述小微贷款公司一直正常经营,经营状况良好。
业界
最大的流量靠山蚂蚁金服退出,最亲密的战友周亚辉筹码全抛,趣店似乎成了资本的“弃子”。
业界
对此,街电方面相关人士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不予置评。蚂蚁金服及小电方面则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