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回应蚂蚁金服撮合其与小电合并:不予置评

业界
2019
04/16
16:59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16日讯,有消息称,蚂蚁金服或正在攒局撮合国内两大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与小电合并,如果合并成功,蚂蚁将向新公司注资,以获取更多商户场景充电支付数据。

对此,街电方面相关人士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不予置评。蚂蚁金服及小电方面则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街电是Anker(海翼)内部的一个孵化项目,曾于2016年3月完成由IDG、欣旺达领投的A轮融资;两个月后,聚美优品宣布以3亿元投向街电科技、占后者约60%的股份,且陈欧亲自出任街电董事长;三个月后,街电便被聚美优品收购。

小电成立于2016年底,创始人兼CEO为唐永波,官网显示,目前,小电已覆盖北上广深杭等全国320座重点城市,用户量突破1个亿,估值超过3亿美金。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街电 蚂蚁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