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One Vision 发布:21:9 屏

业界
2019
05/16
18: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摩托罗拉刚刚推出了旗下最新手机 One Vision,该机是一款 Android One 机型,定位中端,采用了 21:9 打孔屏幕,搭载三星处理器。

摩托罗拉 One Vision 采用 6.3 英寸的 FHD + 显示屏,21:9 的比例,左上角有一个孔用于放置 25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该机后置双摄像头,位于左上角,分别是 4800 万像素的 f / 1.7 主传感器,支持 OIS,后置 500 万像素 f / 2.2 深度传感器。主摄像头使用 Quad-Bayer 技术生成 1200 万像素的照片。相机软件提供了额外的 AI 功能,如镜头优化和夜视模式。另外该机背面还有经典的 Moto 凹陷式 Logo,内置指纹识别器。

也许 One Vision 最有趣的地方是该机使用了一颗 Exynos 9609 处理器,这应该是使用该处理器的第二款手机,几年前魅族曾用过(更正:魅族没有用过这颗处理器,这应该是该处理器首次亮相)。该 SoC 具有 4 个运行速度为 2.2GHz 的 Cortex-A73 内核和 4 个主频为 1.7GHz 的 Cortex-A55 内核,另外该机有 4GB 内存。

在软件方面,该机运行 Android Pie,并且是 Android One 计划的一部分,承诺会有两次大的操作系统更新和三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手机还支持一些 Moto 的特色功能,比如扭动手机来启动相机和甩动手机来开启闪光灯。

摩托罗拉 One Vision 拥有 128GB 的存储空间,支持 "3 合 2" 卡槽,可以使用两张 SIM 卡或一张 SIM 卡和一张 microSD 卡。另外该机内置 3,500 mAh 电池,通过随附的 TurboPower 充电器可实现 15W 快速充电。

摩托罗拉 One Vision 有蓝色和铜色渐变色两种款式,定价为 300 欧元 / 335 美元(约合人民币 2307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正在第二次尝试打入巴西这个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市场。而早在约十年前,华为的手机未能受到巴西市场的青睐。
业界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正准备推出两款中端智能手机Moto Z4 Play和Moto P40。
手机
如今,各大厂商都在折叠屏和5G的道路上各自发力,尤其上个月的MWC2019上不少折叠屏真机的亮相,吸引力越来越多的目光。
手机
如今,折叠屏已成大热,三星将于 4 月份推出 Galaxy Fold,华为将于 2019 年中期推出 Mate X,先前就有消息称摩托罗拉也将推出折叠屏手机,或许与此前的“折叠神机”RAZR V3类似。
手机
据外媒报道,作为全球最重要的电信设备供应商和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