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鼓励员工离职创办快递公司 并将提供最多1万美元资助

业界
2019
05/14
15:39
TechWeb
分享
评论

5月14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表示,如果员工想离开公司创办快递初创公司,它将提供最多1万美元的资助。

此外,亚马逊表示,它还将向这些员工支付相当于他们在该公司工作时最近三个月的工资。

此前,亚马逊一直在推动努力,希望不愿留在公司的员工不要留下。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五年前在一封致股东的信中谈到了该公司的“有偿离职”(Pay to Quit)项目,此举则是该项目的进一步延伸。

此外,该项目还与亚马逊开辟更多快递选择的努力相一致。去年,尽管亚马逊继续与联邦快递和UPS合作,但该公司还是成立了“快递服务伙伴项目”(Delivery Service Partners initiative),寻求让独立的企业主以亚马逊Prime的身份给用户送快递。

亚马逊在周一的声明中表示:“自2018年6月推出‘快递服务伙伴项目’以来,亚马逊已经推动产生了200多家新兴小企业,雇佣了数千名当地司机为亚马逊客户递送包裹。今年,该公司计划再推动数百家新兴企业加入该项目。”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周二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亚马逊的品牌价值几乎翻了一番,达到了3160亿美元,主要得益于它在娱乐和智能音箱等领域的扩张。而中国的阿里巴巴则在全球最有价值零售品牌中排名第二。
业界
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亚马逊公司正在推出能够自动打包订购商品的机器,从而解放数千名员工。
业界
2018年,亚马逊以高昂的价格收购了PillPack进军医疗保健行业,震惊整个行业。作为电商巨头,亚马逊为何选择PillPack?又为何想要加入制药行业,在竞争激烈的制药市场分食一杯羹?
业界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亚马逊或将关闭在华市场业务,但它仍在积极寻求在中国市场的增长。通过推出一项新的贷款服务,亚马逊正在为庞大的中国卖家群体提供支持。
业界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7月18日起亚马逊将不再运营中国国内市场业务,不过公司并未忘记中国卖家,它们推出了借贷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