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回应裁员20%:不存在 属正常人员优化

业界
2019
05/09
17:1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爱奇艺回应裁员20%:不存在 属正常人员优化

5月9日消息,据媒体引用脉脉爆料称,爱奇艺上海地区已于近日启动了优化裁员,比例在15%—20%。对于该消息,爱奇艺回应称,不存在裁员,属于一直持续正常的人员优化。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印度,通过智能手机观看视频的人数高达3亿。但要让他们买单,并不容易。
业界
终有一天,“爱奇艺”、“哔哩哔哩”等名词将不再是视频网站的名字,而成为一种具备个性化的文化产品品牌。
业界
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触媒创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数字简史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150万元。
业界
据海淀法院官网显示,因认为对方利用技术手段对“爱奇艺”网站视频进行刷量,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触媒创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数字简史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
业界
目前整个大屏内容市场,形成硬核智能电视厂商、互联网视频平台、7家互联网电视牌照方三足鼎立的局面,三方互相依赖互相竞争互相制衡。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