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高管拟融资2000万美元收购欧洲业务 估值1亿美元

业界
2019
05/09
08:34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摩拜单车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作为摩拜单车剥离欧洲业务计划的一部分,摩拜单车欧洲高管将从外部投资者手中融资2000万美元。按照协议,摩拜单车不会完全放弃欧洲业务,依旧会保留49%的股权。

消息人士确认称,这一剥离交易和外部投资对摩拜单车欧洲业务的估值介于8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之间。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箫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拜单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小蓝单车和摩拜单车先后宣布调价,共享单车行业再次成为焦点。
业界
近日,摩拜发布计费规则变更公告,4月8日起,起步价1.00元,骑行超出15分钟,收取每15分钟0.50元的时长费。那么,其计费规则变更后是否可以挽留住现有用户?摩拜未来将何去何从?
业界
继小蓝单车之后,摩拜单车于29日发布计费规则变更公告。公告显示,4月8日起,摩拜单车起步价调整为1元/15分钟;时长费调整为0.5元/15分钟。
业界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上周五报道,摩拜单车正在关闭所有的国际业务,将重点放在中国国内市场。
业界
据两位消息人士透露,亚洲以外地区即将进行更多裁员,其中可能包括欧洲和美国。最终,摩拜单车将只在中国开展业务,中国占其全球总业务的大部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