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IO上推出关于AR和Google Lens的更新

业界
2019
05/08
08:41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8日消息,2019年Google IO今天在旧金山芒廷维尤的圆形海岸剧场举行。谷歌首先介绍了关于搜索引擎的AR功能、Google Lens的更新。

谷歌宣布将AR 加入到搜索功能当中,搜索的结果将会通过AR的方式展现,让用户更加直观。谷歌在现场展示了一只鲨鱼的大小、一双鞋子的外观以及搭配等。

Google Lens已经内置到Google Assistant、Google Photos、以及相机App 中。 它加入了AI 机器学习功能,用相机扫描菜单,可以看到高亮部分显示出该餐厅的热门菜品,通过取景器还可以直接翻页并读出画面中的内容。拍摄菜品图片,还可以教用户这道菜是怎么做成的。对着收据拍摄来计算小费。

面向新兴市场的极速版Google 应用内增加Google Lens 功能,提供实景翻译和朗读功能,朗读过程中高亮显示文字。这对于视障人士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功能。谷歌可能会将Lens的按钮放在Android主屏幕的搜索栏右侧,靠近麦克风位置。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花子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oogle I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