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或将推迟在美上市,原计划周一启动路演

业界
2019
05/07
12:37
IPO早知道
分享
评论

由腾讯持股四成的内地首家游戏直播公司斗鱼国际,或受全球市场波动影响,将推迟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招股,时间或最少推迟一周。

该公司原计划周一(5月6日)开始路演,5月16日上市。早前有传融资规模最多5亿美元。

针对外媒报道的斗鱼将推迟IPO的消息,斗鱼对媒体回应称,斗鱼正在按计划推进上市,一切以招股书为准。

斗鱼方面还表示,公司对于有关上市时间点的猜测不予置评。

腾讯是斗鱼的最大股东之一,目前持有约40%的斗鱼股份。自2016年起,腾讯成为斗鱼的股东,先后参与了B轮、C轮及E轮的股权投资,连续加码斗鱼。同时,作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腾讯在游戏内容、电竞赛事、产品运营等多个方面给予斗鱼全方位支持。

斗鱼的收入增速很快,从2016年的7.87亿元人民币增加到了2017年的18.86亿元人民币,在2018年则大幅增长93.8%达到了36.54亿元人民币。

同期斗鱼的亏损控制得不错。净亏损分别为人民币7.83亿元、人民币6.13亿元和人民币8.76亿元。

在斗鱼2018年的整体收入中,来自直播业务的收入达31.47亿元。

2019年第一季度的数据显示,斗鱼月活跃用户量达1.59亿,付费用户达600万。

PDD、大司马、旭旭宝宝、冯提莫等头部主播都是斗鱼旗下的。

【来源:IPO早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斗鱼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无法确定它上市之后会变得更好还是更坏。也许透过迷雾我们最终会发现,这场直播硝烟的参与方都不会是赢家,唯一的赢家可能就只有两边押宝的腾讯了吧。
业界
接下来,双双IPO的虎牙和斗鱼,很可能会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即头部主播的拼抢,以及越来越高的顶级主播收益分享费。
业界
近日,斗鱼付费观赛一事引起了舆论哗然,最后以失败而收场,但其背后的电竞付费观赛问题并没有如此简单。
业界
平台的问题在根子上,主播出事的背后,本质上是斗鱼自己对“刷礼物”这件事的极度痴迷,APP下架、上市前景再被质疑这个“双份套餐”斗鱼吃的不冤。
业界
国庆假期期间,斗鱼直播APP悄咪咪的下架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