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斗鱼直播悄咪咪下架,至今未上线

业界
2018
10/09
12:42
IT爆料汇
分享
评论

国庆假期期间,斗鱼直播APP悄咪咪的下架了。

苹果ios手机客户端搜索斗鱼直播APP,只能看到其它直播产品的竞品,完全看不到斗鱼APP的身影。

在安卓手机客户端搜索斗鱼直播APP,则会出现斗鱼极速版。

好端端的,斗鱼怎么就玩消失了那?

在虎扑上,有网友发帖询问关于斗鱼下架一事,一位昵称为“斗鱼TV小助手”的网友回复到:“由于苹果商店问题目前暂时下线了斗鱼App。我们正在积极协调中,请您耐心等待后续重新上线。安卓App可以在官网扫码进行下载,给您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

斗鱼TV小助手所说的安卓应用市场可以下载斗鱼APP,指的是斗鱼极速版。

这个极速版,只能看视频,不能发视频,也不能开播,那作为一款主打直播的手机APP,不能开播,移动端的主播怎么挣钱那?

对于国庆节期间斗鱼的下架,媒体分析认为,与是否取得视听节目许可证相关。

按照9月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等六大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加强网络直播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视频平台必须获得相关许可证,才可以提供直播服务。

2017年以来,仅有77家科技公司获得相应许可证,莫非斗在不在其列?

【来源:IT爆料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斗鱼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斗鱼直播近日宣布已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D轮融资。同时,斗鱼对外表示该公司已完全进入盈利状态—这还是直播平台第一次宣布盈利。
水煮娱
近日,斗鱼直播宣布已经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D轮融资,成为国内第一家迈入D轮的网络直播平台
水煮娱
在斗鱼举办嘉年华之前,它最大的两家竞争对手接连发声。
业界
对于斗鱼来说,每年讨薪几乎成了家常便饭,但其背后却折射出直播行业的乱象。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