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官宣发布小野电子烟一代 上线京东预售

业界
2019
04/29
14:00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9日消息,一直传言许久的罗永浩投身电子烟,今天终于官宣。罗永浩发微博引述彭锦洲的话称,不能因为进步带来的是更好而不是完美,就指责一种定位减害的好产品。

以下为罗永浩微博全文:

@彭锦洲__小野科技 当初要 Smartisan 工作室为小野设计电子烟,我说,老彭你这浓眉大眼的家伙为什么也去做电子烟?他说,浓眉大眼为啥不能做电子烟?我说,干,你懂的。老彭想了想,说,科学技术的每一次进步,都带给我们一个更好的世界,而不是一个完美的世界,你不能因为进步带来的是更好而不是完美,就指责一种定位减害的好产品。我说,牛x啊,你们只要不虚假宣传“电子烟能戒烟”之类的屁话,我就为小野设计几款惊艳 vaping 世界的好东西。但在“几款惊艳”诞生之前,大家可以到这里先试试秀...中慧中的小野电子烟一代^_^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曾经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要收购哪些现在消费者觉得酷的科技公司;而这其中就包括目前市值第一的美国苹果公司,不过罗永浩的愿望似乎难以实现了。
手机
据每经网的消息,罗永浩计划将出售旗下的锤子空气净化器业务也就是锤子全资子公司畅呼吸科技,同时原荣耀总裁也是多点Dmall公司的创始人刘江峰将会接手,目的是完善多点的产品生态链。
手机
1月份还风光无限的聊天宝,3月初就传出了团队解散的消息。有媒体引用知情人士称,聊天宝已宣布就地解散,原来两百人的团队,现在只保留二三十人。喜欢在微博辟谣的罗永浩,目前也没有就此传闻做出回应。
业界
3月1日消息,蓝洞2月27日曾猛料!罗永浩将亲自下海做电子烟,寻找代工厂被拍了,昨日江湖又传来新消息,罗永浩确实拜会了电子烟供应链的各种大佬,最新照片如下。
业界
2月28日,天眼查数据显示,2019年2月,罗永浩先后于2月5日和2月28日退出天津云上漫步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云上畅游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东行列。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