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要做电子烟?与电子烟供应链大佬合影被曝光

业界
2019
03/01
12:24
蓝洞新消费
分享
评论

3月1日消息,蓝洞2月27日曾猛料!罗永浩将亲自下海做电子烟,寻找代工厂被拍了,昨日江湖又传来新消息,罗永浩确实拜会了电子烟供应链的各种大佬,最新照片如下。

波顿集团是国内最早从事香精、香料生产经营、投资规模最大的企业,还是香港上市公司体系,实力可见不凡。掌舵人王明凡,疑似上图图左人士。

看起来很像,但不完全确定,但拜访波顿是实锤了。

波顿官网显要位置列出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烟用香精和电子雾化器,并没有看到手机配件,所以,锤粉们真的要做好老罗亲自做电子烟的心理准备了。

2月21日微博上的两张图还无法证明老罗是去考察电子烟供应链。

注意看这三张照片,老罗穿的上衣足以证明这是同一批次的拜访呀,绝对实锤了。

烟用香精干嘛的,那可是电子烟三要素之烟弹必备的材料之一。目前市面上的各种烟弹口味,都含有香精,可以说是电子烟口感很重要的要素之一。

波顿还有电子雾化器,这个部件对电子烟更关键,烟弹的雾化充分不充分,漏油与否和多少和雾化器关系很大。

之所以我们特别关注老罗要不要做电子烟,是因为老罗的入局对电子烟消费端品牌的创业项目可能产生巨大影响。

老罗做锤子积累了大量的供应链资源和硬件生产经验和相关人才,转而做电子烟可谓是轻车熟路,可以解决供应链的问题。

其次,网红老罗的影响力太大,带货能力超强,比起没有个人影响力的创业者来说,老罗的振臂一呼,可能会让电子烟创业公司抖三抖,但也可能因为影响力太大引起监管部门的重视,加速对目前灰色的电子烟行业出台新政策。

第三,老罗会吸走各种资源,他可能会找到最好的电子烟代工厂,他可能会吸走其他项目已经谈好的投资人,他可能会吸走更多的媒体资源。

至于1月15日为锤子前001号员工朱萧木创办的FLOW福禄站台的事情,诸位大可忘了,那个绝不是老罗要做电子烟的标志。

据消息人士透露,站个台帮个忙的事情,老罗在FLOW的股份利益可以忽略不计。

据接近老罗身边的朋友的朋友侧漏,老罗的朋友们非常期待老罗的电子烟创业之旅,不仅有出钱的,还有出联合创始人的,背负太多人情和锤子手机失利压力的老罗是否能够借快消品电子烟一战翻身也值得期待。

老罗已经陆续退出了锤子法人、聊天宝股东,马上就是无官一身轻的电子烟大佬大罗,做好准备吧,锤粉、罗粉、锤黑、罗黑们,你们有的忙了。

当然忙碌的还有悦刻、灵犀、福禄、柚子、鲸鱼等新创办的电子烟公司,你们做好迎接老罗入局的准备了吗?

你还可以看这篇了解老罗做电子烟的分析。

【来源:蓝洞新消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电子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