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退出聊天宝股东行列 王威成公司最终受益人

业界
2019
02/28
16:0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8日,天眼查数据显示,2019年2月,罗永浩先后于2月5日和2月28日退出天津云上漫步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云上畅游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东行列。

据悉,聊天宝主体公司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由成都快如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而成都快如科技由云上漫步和云上畅游两家公司控股,2月期间,两家公司的股东均有所变动,罗永浩从股东行列中退出,实控人变为王威。

公开资料显示,除了聊天宝以外,快如科技旗下还有另一款刷屏产品子弹短信。

2018年8月28日,罗永浩在微博上透露,子弹短信上线七天,快如科技已完成第一轮1.5亿融资。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聊天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