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苹果亚马逊之后 微软加入1万亿美元市值俱乐部

业界
2019
04/26
16:10
TechWeb
分享
评论

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苹果亚马逊之后,微软也于周四加入了1万亿美元市值俱乐部。

微软股价表现

在周四早盘交易中,微软股价高涨5.1%,创出131.37美元的盘中新高。基于该公司76.63亿股的流通股,上述价位超过了令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所需的130.50美元。这也是微软市值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去年,苹果和亚马逊市值也曾先后突破1万亿美元。

截至收盘,微软股价稍有回落,仍上涨3.31%至129.15美元,收盘市值约9909亿美元。微软目前也是全球最高市值公司,苹果市值约9680亿美元,亚马逊市值约9360亿美元,均落后于微软。

微软刚刚发布了2019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财报显示,在截至3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三财季,微软的营收为305.71亿美元,2018财年同期为268.19亿美元,同比增长14%;净利润方面,微软第三财季净利为88.09亿美元,同比增长19%。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市值在盘中交易时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超越苹果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利润和营收均超过华尔街预期。
业界
4月25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微软周三发布了2019财年第三财季财报。
业界
可以说,两家美国公司在不断增长的云基础设施领域,占据着主导地位,尽管它们都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业绩,但它们仍在争夺市值第二高的股票。
业界
4月23日消息,聚划算宣布投入全量资源,开启五大品牌扶持计划,其中首要任务就是帮助品牌商家开拓下沉市场增量用户。
原创
微软将在4月24日星期三市场收盘后报告其第三财季(截至3月31日)的财务业绩时再次向投资者提起诉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