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周四盘中市值过1万亿美元 略超苹果亚马逊

业界
2019
04/26
08:3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市值在盘中交易时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超越苹果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利润和营收均超过华尔街预期。

当日收盘时微软股票上涨3.9%至129.84美元,对应公司市值为9961.6亿美元。

周三股市收盘后,微软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预测,其云计算业务将继续增长。该报告发布后,其市值在盘后交易中跃升至1万亿美元以上。

近几个月来,微软、苹果和亚马逊轮流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美国公司上市公司。苹果的最新股价为205.91美元,市值为9709.2亿美元。亚马逊以9392.5亿美元的市值紧随其后。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5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微软周三发布了2019财年第三财季财报。
业界
可以说,两家美国公司在不断增长的云基础设施领域,占据着主导地位,尽管它们都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业绩,但它们仍在争夺市值第二高的股票。
业界
4月23日消息,聚划算宣布投入全量资源,开启五大品牌扶持计划,其中首要任务就是帮助品牌商家开拓下沉市场增量用户。
原创
微软将在4月24日星期三市场收盘后报告其第三财季(截至3月31日)的财务业绩时再次向投资者提起诉讼。
业界
微软即将带来 Windows 10 的 2019 年五月更新,这是 Windows 10 的下一个重大版本更新。随着 Windows 10 的版本多次迭代,惊艳一时的 Windows 8 系统已经渐渐被人遗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