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类终究难以生存 “国礼手机” YotaPhone 宣告破产

业界
2019
04/25
01:58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俄罗斯手机 YotaPhone 曾经因为 " 国礼手机 " 闻名一阵,当然其本身背面墨水屏、前后双屏幕的设计也是其非常亮眼的点,背面的墨水屏,没有彩色屏幕的蓝光,非常适合阅读,YotaPhone 也被称为 " 双面屏阅读手机 "。可以说 YotaPhone 放在如今同质化的手机市场中是一个绝对的异类,不过可惜的是,最新的消息表明 YotaPhone 的制造商破产了。

图片来自于iguides.ru

根据iguides.ru的报道,YotaPhone 前两部手机的屏幕供应商 Hi-p Electronics 向 Yota Device 提起诉讼,索赔 100 万元,Yota Device 无法支付,于是宣告破产。之前 Hi-p Electronics 已经指控过 Yota Device 没有按照原计划约定的进军美国市场,并且之后 Yota Device 没有达到他们约定的最低订单量,这起诉讼让 Yota Device 向 Hi-p Electronics 支付了 1700 万元。而这次 Hi-p Electronics 再次提出 100 万美元的索赔时,Yota Device 无法支付,因此,该公司宣布破产。

图片来自于iguides.ru

Yota Devices 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是运营商 "Scartel" 的一个部门,但后来与他分离并开始完全独立工作。Yota Device 主要从事生产支持 4G 网络的用户网络设备(调制解调器,路由器,智能手机)。最受欢迎的设备系列是 YotaPhone,具有两个屏幕的智能手机,其中一个屏幕是使用电子墨水屏。YotaPhone 总共发布了三代,YotaPhone 3 仅在亚洲国家销售。

图片来自于iguides.ru

YotaPhone 第一代正面是一块 4.3 英寸的 IPS 屏幕,分辨率为 1280x720,而背面的屏幕也是 4.3 寸,E-ink 材质,200PPI 分辨率,可以用来显示地图、邮件信息之类的消息,更主要的是 E-ink 屏幕功耗非常低,适合用来阅读电子书。正反面的屏幕都使用了康宁的大猩猩玻璃,因此耐磨擦,不怕刮花。高通双核骁龙 S4 MSM8960 处理器,2GB 内存,存储容量为 32-64GB,双摄像头,支持 LTE 800/1800/2600、UMTS、WiFi、蓝牙等,重量 140 克,运行系统为安卓 4.2。

YotaPhone 2 搭载高通骁龙 800 2.3GHz 处理器,配备 2GB 运行内存个 32GB 存储空间,正面是一块 5 英寸 1080P AMOLED 屏幕,摄像头为 200 万像素前置和 800 万像素后置的规格,运行 Android 4.4.3 系统,支持 4G 网络。背面为 4.7 英寸的 EPD 墨水屏,分辨率为 960×540。

YotaPhone 3 搭载了高通骁龙 625 八核处理器,正面采用一块 5.5 英寸 1920*1080P 分辨率 AMOLED 屏幕,背面采用一块 5.2 英寸 HD 墨水屏,内内存组合为 4+64/128GB,后置 1200 万像素索尼 IMX362 相机,前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 3200mAh 电池。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日前面向 Windows 10 设备推出了新版本的 DCH 驱动程序,版本号为 26.20.100.6709,为即将到来的 Windows 10 更新五月版做了准备。
业界
你手机贴膜了吗?据粗略统计,国内当前智能手机用的 2.5D 玻璃盖板的渗透率达到了 70% 以上,预计装机量将突破 10 亿片。同时随着全面手机发展,3D 玻璃钢化膜官方市场也在增长,预计将达到年 12 亿片的庞...
业界
似乎没有哪款纯电汽车很好地解决了用户的里程焦虑,即便是电机、电池和软件技术都最为先进的特斯拉。所以很自然地,车主们会习惯及时把车充满,以满足长短途出行需求。
业界
所谓 "996 工作制 " 是指员工每天早 9 点到岗,一直工作到晚上 9 点,每周工作 6 天。这样算下来,"996 工作制 " 的周工作时间最低也达到了 72 小时。近期 996.ICU 被讨论的火热,员工们自发倡议抵制 996...
业界
今天,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大型品牌活动—— "Sony Expo 2019 索尼魅力赏 "。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先生出席活动并做主题演讲,于此同时," 姨父 " 平井一夫也现身 Sony Expo...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