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或在今秋推出 Switch Lite,腾讯代理的行货是这台?

业界
2019
04/25
01:59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虽说最近是 Game Boy 的 30 周年纪念,但或许在任天堂看来,这毕竟只是台已经作古了几十年的东西,公司还是要把目光放在现有和未来的产品上,而在最近有关任天堂最重要的消息,便是他们被确定与国内的腾讯合作,后者将代理他们的主力游戏机 Switch,这就引发了一个不小的问题是,现款 Switch 已经推出了两年之久,没理由还继续在国内市场推出行货吧?所以在,而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任天堂将会在今秋推出简化版的 Switch Lite。

这个说法来自日媒 Nikkei(日本经济新闻),这是家大媒体,所以一般不会爆假料,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的消息,早在此前便有类似的报道,任天堂据说要在今年推出加强版的 Switch Pro,以及这次说到的简化版的 Switch Lite,当然这次还是有点新料,那就是新机的发布日期在今年秋季,可能任天堂是想赶在年末的假日销售季前准备好吧,而对于我们国内玩家,当然希望腾讯在国内代理的行货机器会是这台。

按照普遍的推测,这个 Switch Lite 将在现款的基础上取消可拆卸 Joy-Con 手柄的设计,而且不会配备主机底座,彻底变为一台掌机,这换了更低的成本和售价,虽然现款 Switch 卖得不算很贵,但 2000 元左右的售价无论放在主机,还是掌机市场都不那么容易让玩家接受,而事实上,更多玩家都是把 Switch 当作掌机来使用的,所以这个简化版 Switch 反而会是理想机型。

至于一些硬核和高端玩家们期待的 Switch Pro,最近的消息是任天堂遇到了些技术原因,所以很有可能将推迟这部性能更强大的 Switch 新机的推出,其实在此前有关这台新机的报道传出不久,业界也对任天堂如何加强其性能抱以疑问,因为现款 Switch 采用的 NVIDIA Tegra X1 芯片并没有换代产品,一些分析认为任天堂或许只是在现有芯片上作超频,但这只是猜测的说法,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相关消息透露出来。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现在腾讯的游戏布局上来看,其在游戏领域尚未触及的重要版块——只有主机和掌机市场。
手游
能够无损地引入多少正版游戏,才是用户选择版本的第一目标——港版等水货之所以能够热销,根本原因就在于此。
手游
据广东文化厅审批公示结果显示,腾讯获批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新超马力欧兄弟U豪华版(体验版)》。
业界
近日有台媒表示,早前表示无意涉足智能手机行业的游戏大厂任天堂,正在重新考虑这个决定。
手机
千呼万唤始出来,任天堂 Switch 系统终于支持中文了!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