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扩大拉美版图 招聘司机将进入哥伦比亚

业界
2019
04/23
14:0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中国网约车服务商滴滴出行,选择了大洋彼岸的拉丁美洲作为国际化的第一站。据外媒最新消息,滴滴公司在拉丁美洲继续扩张版图,最近已经开始招聘网约车司机,准备进入另外一个拉美国家哥伦比亚。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周一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将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推出网约车服务。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抵达哥伦比亚,向那些希望注册为司机的人提供有吸引力的工资,我们希望能够满足市场的预期。”

该声明没有说明滴滴的服务将在这个安第斯国家具体何时开始。

滴滴正计划在拉美增长最快的一些市场与美国竞争对手Uber展开竞争,并已从中国调动高级管理人员,领导其在智利和秘鲁等地的扩张。

该公司是中国占主导地位的网约车公司,得到包括日本软银集团在内的投资者的支持。

2016年,滴滴收购了Uber在中国的业务,此前两年,Uber和滴滴公司一直在争夺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由于亏损额巨大,Uber后来选择退出。该公司也通过变卖业务的方式退出了东南亚市场。

目前,Uber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了上市申请,资本估值大约为千亿美元。

滴滴出行和Uber两家公司已经在争夺巴西和墨西哥的市场份额。2018年1月,滴滴在巴西收购了当网约车新创公司“99”。在墨西哥,滴滴以更高的薪资和奖金吸引司机加盟。

据报道,Uber的网约车服务在哥伦比亚很受欢迎,但却是非法的。政府表示,将暂停被抓到在该平台工作的司机的执照25年。

滴滴出行声称,在旗下15种不同的产品上有3100万名司机,这当中包括出租车、公交车、自行车和餐饮外卖服务,而且它每年完成100多亿次乘车订单。

据报道,除了核心的网约车服务之外,滴滴出行公司已经在拉丁美洲的少数城市推出了餐饮外卖服务。

在拉丁美洲,滴滴出行的对手不仅仅包括总部位于美国的Uber一家,据报道,欧洲西班牙、希腊等国的一些网约车公司也开始在智利等拉丁美洲国家进行扩张。(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日消息,根据企查查工商信息获悉,2月22日,滴滴出行旗下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发生变更,程维不再担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柳青不再担任该公司董事。
业界
据悉,根据招聘启事和一名公司高管透露,中国打车巨头滴滴出行正计划在拉美地区等一些增长较快的市场与美国对手Uber(优步)展开竞争,而目前这家来自中国的企业正在智利、秘鲁以及哥伦比亚招聘经理。
业界
春节将至,随着休假的网约车司机增多,手机叫车将变得更加困难。滴滴预计,1月28日-2月10日(腊月廿三-正月初六)期间,全国平均打车成功率预计将下降20%。其中2月4日-2月6日(除夕-正月初二),将是打车...
业界
1月24日消息,为缓解春节期间打车供需失衡问题,今日,滴滴出行公布三项举措,包括为全国282个城市的乘客提供“春节出行指南”、“春节司机服务费”拓展至268城,以及“同时呼叫”功能推广至120城。
业界
1月9日消息,滴滴出行通过其风控合规部官方微信号“滴滴清风”发布公告,公布滴滴2018年内部反腐败、反舞弊事件的相关情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