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打车巨头滴滴将进军智利和秘鲁 挑战优步

业界
2019
02/18
13:30
环球Tech
分享
评论

据悉,根据招聘启事和一名公司高管透露,中国打车巨头滴滴出行正计划在拉美地区等一些增长较快的市场与美国对手Uber(优步)展开竞争,而目前这家来自中国的企业正在智利、秘鲁以及哥伦比亚招聘经理。

根据对滴滴出行在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的招聘公告分析,滴滴出行已从中国派出高管负责智利、秘鲁等市场的扩张,近几周开始在这些国家投放司机运营、危机管理、营销以及业务拓展人员的招聘广告。

如果滴滴出行的扩张取得成功,可能会让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优步在拉丁美洲的路途更加坎坷,该地区是优步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优步计划最早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据了解,这两家公司已经在巴西、墨西哥展开较量。去年1月份,滴滴出行收购了巴西当地初创企业99;在墨西哥,滴滴出行利用更高薪酬吸引司机,为注册其应用的其他司机和乘客提供奖励。

消息人士透露,此举正值滴滴出行在中国裁员之际,该公司目前正努力应对监管审查、严重财务亏损以及因为两名乘客遇害产生的公众抵制情绪。

对此,新任滴滴出行智利公共事务经理Felipe Contreras(费利佩·孔特雷亚斯)证实了相关报道,他称滴滴出行还聘请了智利手机公司WOM的一名高管负责公司的政府和公共政策事务。

费利佩·孔特雷亚斯表示,滴滴出行的目标是成为智利的“市场领导者”。他表示,滴滴出行仍在考虑何时推出其本地服务,并表示,“我们仍处于规划和招聘阶段。”

【来源:环球Te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出行 优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