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旗下公司出现法人变更 高层:这在企业里很常见

业界
2019
03/01
16:3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1日消息,根据企查查工商信息获悉,2月22日,滴滴出行旗下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发生变更,程维不再担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柳青不再担任该公司董事。

此前,杭州快迪科技有限公司在2月20日法定代表人由滴滴出行CEO程维变更为王庆山,王庆山也接替程维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此外,监事由滴滴出行CTO张博变更为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吴睿。

对于最近滴滴旗下几家公司的法人变更情况,滴滴副总裁李敏回应称,实际上公司治理结构经常会随着业务发展持续调整,这在企业里很常见,不会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

李敏还表示,此前支付宝下属某公司把法人从马云变更为法务部同事,也是一样的。

以下为微信回应的内容:

有些媒体朋友最近关心滴滴旗下几家公司的法人变更情况,实际上公司治理结构经常会随着业务发展持续调整,这在企业里很常见。例如去年12月,我们宣布组织架构升级,进而涉及到一-些业务所属公司的治理结构调整,包括法人的变更,不会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感谢大家的关心人收起。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悉,根据招聘启事和一名公司高管透露,中国打车巨头滴滴出行正计划在拉美地区等一些增长较快的市场与美国对手Uber(优步)展开竞争,而目前这家来自中国的企业正在智利、秘鲁以及哥伦比亚招聘经理。
业界
春节将至,随着休假的网约车司机增多,手机叫车将变得更加困难。滴滴预计,1月28日-2月10日(腊月廿三-正月初六)期间,全国平均打车成功率预计将下降20%。其中2月4日-2月6日(除夕-正月初二),将是打车...
业界
1月24日消息,为缓解春节期间打车供需失衡问题,今日,滴滴出行公布三项举措,包括为全国282个城市的乘客提供“春节出行指南”、“春节司机服务费”拓展至268城,以及“同时呼叫”功能推广至120城。
业界
1月9日消息,滴滴出行通过其风控合规部官方微信号“滴滴清风”发布公告,公布滴滴2018年内部反腐败、反舞弊事件的相关情况。
业界
从目前来看,晚到的金融业务对滴滴和用户而言,似乎想象力还比较有限,在未来能不能依托独立的出行场景,产生现象级产品就只能且行且看了。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