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落后:消费者却最信任他们

业界
2019
04/21
19:2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对于特斯拉来说,他们依然是消费者最信任的自动驾驶技术厂商,这是不可思议的。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在自动驾驶领域已经落后,但它仍然是消费者最信任的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根据调研机构 Navigant Research 的数据看,特斯拉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真的不能算先进。

其实早在 2017 年,Navigant 就把特斯拉放到了行业的中间位置——就在该公司发布自动驾驶系统的几年后。

Autolist 的分析师蔡斯 - 迪舍尔(Chase Disher)对研究结果表示," 去年,特斯拉作为自动驾驶领域领导者的声誉受到了打击。尽管特斯拉的半自动驾驶系统拥有忠实的追随者和很高的知名度,但几起引人注目的撞车事故,以及对其司机监控系统的担忧,可能正在侵蚀公众对特斯拉在自动驾驶领域潜在领导者的印象。"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0日消息,苹果代工厂商富士康(Foxconn)重申,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在威斯康星州建设液晶显示器(LCD)制造厂。两天前,威斯康星州州长表示,他希望重新考虑与富士康达成的交易。
原创
在汽车行业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之下,有的人押上全部身家也没有搏出一片天,有的人为投机而来却可能骗到一个“财务自由”。但是到了2019年,市场已经趋于理性,像贾跃亭那样想靠PPT就能骗到资金的路子已经走...
汽车行业
特斯拉宣布,四名董事会成员将在今年和明年任期结束时离职,而特斯拉也不打算找人补充他们留下的空缺席位,以便缩减董事会规模。目前,特斯拉董事会成员尚未对该声明发表评论。文章来源:网易科技。
业界
4月20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四名董事会成员将在今年和明年任期结束时离职,而特斯拉也不打算找人补充他们留下的空缺席位,以便缩减董事会规模。
业界
4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尽管因为使用Twitter发布与公司相关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遭到证券监管机构警告和调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