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转让格力电器国有股份,格力集团采购券商及法律服务

业界
2019
04/19
16:58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19日讯,近日,珠海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采购“格力电器国有股份转让券商服务”、“格力电器国有股份转让法律服务”,报价上限均为98万元人民币。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4月24日15:00。

日前,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15%的股票。

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可能将发生变更。格力集团表示,后续将进一步研究制定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机构的批准,是否能取得批准及批准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格力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停牌5个工作日后,格力电器迈出了混改进程的关键一步。
业界
4月1日消息,有赞要海尔金融合作,即将上线针对C端用户的分期支付业务——“有赞分期”,目前正在内测。
原创
格力电器午间公告,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
业界
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今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业界
昨晚,格力电器公布了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以公司现有总股本601573087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6元人民币现金(含税)。照此计算,格力电器为此付出的现金将达36亿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