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拟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今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业界
2019
04/01
09:28
36氪
分享
评论

格力电器拟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今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今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公告原文:

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简称:格力电器,证券代码:000651)于2019年4月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9年4月1日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格力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晚,格力电器公布了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以公司现有总股本601573087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6元人民币现金(含税)。照此计算,格力电器为此付出的现金将达36亿元。
业界
格力电器(000651.SZ)董事长董明珠涉嫌重大违规被问询,引起轩然大波。
业界
1月16日,格力电器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上董明珠高票连任董事,并发挥其一贯“怼天怼地”的风格,强势回应了近来围绕公司及其自身的各类关注。
家电
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不少人眼里是近几年最困难的一年,降薪甚至裁员的新闻时有传出,在资本寒冬之下,即便是曾经的“香饽饽”保代、分析师等职业也“金领”不再,遭遇降薪甚至裁员。
业界
12月13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三大股指涨幅接连冲破1%,随后稍有回落。从全天来看,主力资金做多情绪浓厚,题材股领衔各大板块上扬,大盘股持续兜底。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