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新品 4 月 23 日发布:用小爱同学进行电视遥控?

业界
2019
04/19
15: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6 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电视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 4 月 23 日在北京召开。除了最初的宣传 Slogan" 双面艺术 " 外,今天上午,小米官方还带来了全新的消息。

继 2013 年 9 月,小米首创极简电视遥控器后,这一次,小米电视遥控将再次进化。

另据小米之家消息称,这一次小米的新品电视可能无需使用遥控器。除了可能对极简电视遥控器进行创新改进,新品电视或将支持使用小爱同学进行遥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雷军一年前关于研发费用发表的言论再次被媒体挖出,其中“研发费用的本质不是越多越好、”“华为不懂研发”的观点引起热议。
业界
贾恩表示,我们的销售额中有三分之二来自在线销售,三分之一来自线下销售。今年,我们预计线上线下销售额将各占一半。
业界
4月14日,美图手机官方发布长文告别信,即将在年中关闭手机业务,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
业界
小米公告称,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董事雷军所获的薪酬介乎150,000,001港元至15,000,000,000港元,主要为于2018年4月2日向雷军所控制的实体一次性发行636,596,190股B类普通股(经股份拆细后)以作为...
业界
手机 SoC 是一个可以讲得很性感的故事,但错过一个窗口期后,有没有熬到下一个的实力,才是分拆松果最基本的考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