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升级新品战略,2019年首发产品将超五千万款

业界
2019
04/16
16:5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16日讯,天猫今日宣布,2019年将有超过5000万款新品在天猫首发,4月17日起,手机淘宝首页的天猫入口直接升级为天猫新品。

天猫方面透露,此次升级新品战略,还将为品牌商家提供新品研发、新品营销、新品推荐等相关的产品和资源。

据悉,此前天猫专门设立了新品创新中心与天猫小黑盒等新品营运团队。目前,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已与全球100家集团合作,天猫小黑盒则与超过500个品牌合作。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天猫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天猫宣布,4月17日起,手机淘宝首页天猫入口直接升级为天猫新品,2019年将有超过5000万款新品在天猫首发。
业界
3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拼多多自去年7月纳斯达克上市后迅速坠入舆论旋涡,山寨、假冒产品引发舆论和监管部门的高度关注。
业界
3月7日消息,天猫方面称,自3月5日下午5点,iPhone启动新一轮降价以来, 截止3月7日12点,iPhone整体销量环比提升150%。
业界
“百亿保健帝国权健”持续遭遇质疑,部分电商平台开始下架权健按摩鞋垫、等离子磁卫生巾等全线商品。
业界
11月22日,全球最大奢侈品电商Yoox Net-a-Porter集团(下称“YNAP”)宣布将全线撤出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下称“DG”)产品,YNAP旗下Net-a-Porter、Mr.Porter和Yoox三大平台暂时将不销售DG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