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全面升级新品战略 手淘天猫入口变为"天猫新品"

业界
2019
04/16
15:30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6日消息,天猫宣布,4月17日起,手机淘宝首页天猫入口直接升级为天猫新品,2019年将有超过5000万款新品在天猫首发。

天猫的数据显示,整个2018年,新品的成交增速达到了天猫平台整体成交增速的两倍。目前,超过60%的全球知名品牌都会把新品放在天猫优先首发。手机数码、家用电器、美妆、个人护理与鞋包服饰是新品爆发速度最快的领域。

此前,天猫专门设立了新品创新中心与天猫小黑盒等新品营运团队。目前,天猫新品创新中心与全球100家集团达成合作,覆盖800个一线品牌。

天猫方面透露,此次全面升级新品战略,还将带来与新品研发、新品营销、新品推荐等相关的更多产品和资源,帮助品牌商家更多、更好、更快地研发与售卖新品。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天猫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拼多多自去年7月纳斯达克上市后迅速坠入舆论旋涡,山寨、假冒产品引发舆论和监管部门的高度关注。
业界
3月7日消息,天猫方面称,自3月5日下午5点,iPhone启动新一轮降价以来, 截止3月7日12点,iPhone整体销量环比提升150%。
业界
“百亿保健帝国权健”持续遭遇质疑,部分电商平台开始下架权健按摩鞋垫、等离子磁卫生巾等全线商品。
业界
11月22日,全球最大奢侈品电商Yoox Net-a-Porter集团(下称“YNAP”)宣布将全线撤出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下称“DG”)产品,YNAP旗下Net-a-Porter、Mr.Porter和Yoox三大平台暂时将不销售DG产品。
业界
近日,有网络传言称今年“双11”退货率超高。对此,天猫方面表示,天猫“双11”的退货率为6%,这一数据与去年公布的情况相似。其他电商平台及物流平台,则未披露与退货相关的数据。
电商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