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启用全新品牌LOGO 宣布今年研发投入将超100亿元

手机
2019
04/10
16:57
刘正伟
分享
评论

4月10日消息,OPPO今天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布今年将有超100亿元的研发投入,将在5G、AI、云、影像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OPPO副总裁沈义人表示,今年是OPPO手机第11年,如今OPPO已进入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5亿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OPPO此次还宣布启用全新品牌LOGO,新的LOGO字体和颜色焕然一新,和此前的相比更加清晰简洁。沈义人表示,他曾在办公室中为了“P”字和CEO陈明永争的面红耳赤。

在此次发布会上,OPPO将推出全新的产品系列OPPO Reno。该系列将有两个版本,旗舰版将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并采用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刘正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OPPO发布了全新产品系列的首款新品Reno。10倍混合光变,48000万像素,VOOC3.0,骁龙855芯片,售价3999元起。
手机
作为新一线城市的成都是中国四大手机公司华为、OPPO、vivo和小米争夺的焦点,而线下则是它们的突破口。
手机
近日,OPPO宣布全新手机系列Reno,并将于4月10日召开发布会。其中,Reno高端机型将搭载10倍混合无损变焦相机,也就是MWC上展示的潜望式镜头;手机的设计也被曝光,看似无凸起的后置相机、暗绿色机身非常漂...
手机
3月12日消息 OPPO子品牌Realme 3手机于今天在印度正式开售,而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为3月4日。
手机
3月11日消息,申通快递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将投资46.6亿元入股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据了解,阿里与申通本次交易完成后,申通将与阿里在物流科技、快递末端、新零售物流等领域进一步探索合作。业内人士...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