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曝光:拥有5G和兰博基尼版 最贵卖1万元

手机
2019
03/15
12:05
数码巴哥菌
分享
评论

近日,OPPO宣布全新手机系列Reno,并将于4月10日召开发布会。其中,Reno高端机型将搭载10倍混合无损变焦相机,也就是MWC上展示的潜望式镜头;手机的设计也被曝光,看似无凸起的后置相机、暗绿色机身非常漂亮。显然,Reno将是华为P30 Pro的有力竞争对手。

近日,Reno高端机型的配置、版本和价格进一步曝光,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配骁龙855+广域指纹识别 4065mAh电池

据最新曝光称,Reno高端机型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其中包括一个配备X50基带的5G版本。手机屏幕为1080P+Dynamic AMOLED,支持广域指纹识别,据悉其识别率将是普通光学屏幕指纹手机的15倍。

另外,Reno还将配备4065mAh电池,支持Super VOOC 4.0充电、功率高达50W,可在40分钟内充满电。

10倍混合变焦相机效果出众

从泄露的渲染视频来看,Reno最初被命名为“OPPO X”,将拥有16-160mm(等效焦距35mm)的10倍混合变焦能力。其主摄相机传感器为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 586,另外还具备120度超广角相机,方形镜头便是潜望式镜头了。

从OPPO副总裁沈义人发布的样片来看,Reno的10倍无损变焦效果非常出色,10倍混合无损变焦可以实现较高的锐度和清晰度,对于手机来说已经非常难得。对比近日曝光的华为P30 Pro样片来看,Reno的画质丝毫不逊色。

Reno样张(左为广角端,右为10X长焦端)

Reno样张(左为广角端,右为10X长焦端)

或存5G及兰博基尼版 售价最高1万元

据悉,Reno高端机型的起售价为5000元,配8+256GB存储;而10+256GB价格为5500元、12+256GB顶配则为7000元,还将包括一个限量的兰博基尼版,机身设计将集成跑车元素,拥有12+512GB存储,售价1万元。另外,5G版本将仅限于12+256GB,据悉由于5G手机新增毫米波天线的关系,其电池容量也增大至5000mAh。

至于Reno Light版本,从价格上来看应该是保留骁龙855处理器、但配备普通相机的版本。预计,Reno还包括一款搭载骁龙710、后置双摄的入门机型,售价应该会保持在3000元以内。

【来源:数码巴哥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Ren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