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产品系列Reno十倍混合光变 售价3999元起

手机
2019
04/10
16:0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今天OPPO发布了全新产品系列的首款新品Reno。10倍混合光变,48000万像素,VOOC3.0,骁龙855芯片,售价3999元起。

全新LOGO开启OPPO下个十年

发布会上,沈义人表示2019年是OPPO的第十一年,今年OPPO不仅仅会有手机产品推出,还会有智能手表、智能家居等移动终端推出。不仅如此,OPPO也将走向全球更多市场,进入新的企业发展阶段。

OPPO创始人兼CEO陈明永曾表示2019年OPPO将投入100亿元在研发方面,并未未来逐年加大投入。

在这样的背景下,OPPO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标志和整套视觉系统,包括更简化的品牌标志、全新的品牌色彩系统、全新的版式系统以及品牌全球字库OPPO Sans,以全球视野提升品牌形象。

影像新旗舰Reno系列发布

今年3月11日,OPPO宣布推出全新产品系列Reno。自此之后,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开始了“网上发布会”的节奏,每天爆料一点Reno新品的信息,爆料到只剩下价格公布。

正如沈义人透露的信息,Reno有2个版本。一个是骁龙710版,另一个则是骁龙855版。

OPPO Reno有有雾海绿、薄雾粉、极夜黑、星云紫四种配色。采用了无刘海无开孔的全景屏设计,6.65英寸的19.5:9的屏幕,屏占比93.1%,低于93.8%的Find X,搭载最新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汇顶科技), 解锁速度比上一代快了28.5%。

为了实现全面屏的设计,OPPO Reno将必要的传感器等硬件隐藏起来,采用了侧旋升降结构的前置摄像头,侧旋升降结构集成了前置1600万像素的AI摄像头,前置闪光灯,听筒以及后置闪光灯和麦克风。来自官方的介绍,Reno的侧旋升降结构镜头可以实现20万次升降标准。

在拍照方面,OPPO Reno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版本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合,覆盖了夜拍、超长焦、超广角等拍摄场景,同时搭配了超清夜景2.0、AI智慧美颜、支持4K视频拍摄等等。

OPPO Reno搭载了基于Android9.0定制的Color OS6,在UI设计方面,Color OS6提出了“无边界”的设计理念。

据沈义人介绍,OPPO Reno的10倍变焦版上采用了铜管液冷散热技术,4065mAh电池,全新的VOOC3.0快充技术。

OPPO Reno骁龙710版本,支持相位对焦、反差对焦两种对焦方式,采用导热凝胶加石墨片散热。

OPPO Reno标准版(骁龙710)的6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6GB+256GB版本3299元,8GB+256GB售价3599元,4月19日开卖;OPPO Reno的10倍变焦版的6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6GB+256GB版本4499元,8GB+256GB售价4799元,5月份发售。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Ren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