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高管:债务压力未缓解 以FF股权偿债仍在讨论

业界
2019
04/09
14:38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t0135ab939f9490efe5

4月9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乐视网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乐视网董秘表示,乐视网退市没有明确时间表,亦不存在进展说法。同时,乐视网亦没有确切计划实施债务重组。

乐视网CEO张巍表示,上市公司对于控股股东与关联方的债权未能得到实质性的解决,目前偿债压力仍然未能得到缓解。他称,截止2018年12月31日,上市公司合并范围内未经审计的流动负债和非流动负债总额为120亿元左右,其中供应商欠款约为34亿元,上市公司仍然面临巨大的到期债务不能偿还的情况。

针对贾跃亭以FF股权偿还上市公司债务一事,乐视网董事会秘书白冰表示,称因涉及到中外股权的问题,目前还处在讨论阶段,还没有到实施的阶段。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乐视网被暂停上市几成定局。
业界
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根据目前审计工作的进展情况,预计乐融致新评估结果在35亿元以下、上市公司版权等无形资产评估结果在10亿元以下,2018年度归属公司所有者权益预计为负。
业界
3月19日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乐视网全资子公司“西藏乐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3月13日发生多项股东变更,其中大股东从“乐视网(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为“乐视新媒体文化(天津)有限公司”,...
业界
4月26日为乐视网公布2018年年报期限,时间只剩下60天了,从已透露的消息看已无翻盘希望,退市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业界
2019年证券市场上乐视网极可能会被退市。曾经无限风光的乐视网落得如今这般,令人唏嘘。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