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艳申请ofo运营主体之一破产 ofo否认其为公司员工

业界
2019
04/04
09:01
36氪
分享
评论

虎牙直播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后续公开发行的注册文件,计划通过增发A类普通股募资约5.5亿美元。

根据虎牙递交给SEC的文件显示,此次融资所得资金部分将用于建设内容生态圈和扩充电竞合作伙伴,以进一步提高内容类型和质量。另外一部分将用于技术及产品研发、潜在海外收购、扩充产品服务品类和相关营销活动,以及一般公司用途。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虎牙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打开视频、音乐、直播,甚至大众点评应用后,都会看到密密麻麻行走的弹幕。可以肯定的说,弹幕几乎成为了年轻用户互动的标配动作。
业界
用“成也挖墙脚、败也挖墙脚”来形容虎牙的成长之路似乎并不为过。但目前,令虎牙直播CEO董荣杰一直骄傲的运作模式正被业界质疑。
业界
虎牙直播今日通过微博发布公告称,禁止顺风车、快车、专车、拼车等各种形式的网约车司机以网友见面等形式进行直播,严厉打击行车途中存在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为。
业界
据外媒报道,虎牙(纽交所证券代码:HUYA)周一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这也是虎牙上市后发布的第二份季度财报。
业界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公布一份民事起诉状,称 " 坚决抵制网络谣言,对恶意诬陷的行为,虎牙将追究到底 "。民事起诉状显示,虎牙直播以名誉权纠纷为由起诉微博平台 " 主播囧事 "" 绝代的盛世颜 " 账号实际经营...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