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卸任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蒋凡接任

业界
2019
03/29
10:3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9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27日,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张勇卸任,由蒋凡接任。此外,张勇亦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在此前3月6日的阿里巴巴集团组织架构再调整中,淘宝总裁蒋凡将兼任天猫总裁,原天猫总裁靖捷则将转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助理一职。

张勇卸任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蒋凡接任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张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刚刚结束的2018天猫双11创下多项世界纪录。全天交易额高达2135亿元,物流订单总数升至10.42亿个,10年来增长4000多倍,标志着智能物流骨干网进入了10亿时代。
业界
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宣布了全新的阿里的“大进口计划”——未来五年实现全球2000亿美金的进口额。
业界
9月10日阿里巴巴发布了“传承计划”后——阿里集团CEO张勇一年后将接任目前马云所担任的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张勇第一次系统讲述了他对于组织和管理的一系列思考。
业界
马云曾说:“天不怕地不怕,就怕CFO做CEO”。张勇,入职阿里11年后,将于2019年9月10日接替马云担任阿里董事局主席。
业界
此前,马云前往泰国代表阿里与泰国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易果云象供应链与安鲜达冷链物流,泰国的金枕头榴莲实现全程120小时从原产地到达中国消费场地,下单后,24小时内送到全国消费者手中。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