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互助完成腾讯领投5亿元B轮融资

业界
2019
03/27
10:0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7日消息,旗下拥有水滴互助、水滴筹、水滴保等业务的水滴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完成B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近5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高榕资本、IDG资本等跟投。

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表示:“2019年水滴筹将继续帮助更多困难大病家庭筹集医疗资金,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的发生,让广大中国家庭病有所医。与此同时,水滴公司还将大力发展水滴互助业务和健康险业务。”

过去三年里,水滴公司的各业务在中国的三、四、五线城市快速发展,水滴筹与拼多多、快手、趣头条被称为“下沉市场四大天王”。水滴公司的核心业务有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等,目前主要在微信体系内通过公众号、小程序开展业务。

针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水滴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汇聚社会力量实施健康扶贫。截至目前,水滴筹累计筹款金额超过120亿元,捐款人次超过4亿次。水滴互助目前有效保障会员已经超过7500万人,累计给2500多个家庭了划拨赔付超过3.5亿元人民币的互助金。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花子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水滴互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