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启动裁员,内部信称未来将以盈利为目标

业界
2019
03/26
17:0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易到启动裁员,内部信称未来将以盈利为目标

3月26日消息,据36氪消息,易到已经于近日启动大规模裁员。同时,公司还以内部邮件的形式,宣布接下来将以实现盈利为目标,全面转型。

报道指出,多名内部员工透露,最近两天,易到已经陆续通知员工们去办理解除劳动合同的手续,涉及人员达到三四百人,此前该公司大概有员工500人左右。有知情人士称,唯一幸存下来的只有负责产品运营和研发的上百人团队,这些人已经于近日返工,维持最基本的运营。

易到启动裁员,内部信称未来将以盈利为目标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易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缓解司机提现压力,易到用车将于今年4月初开通线下支付方式,据了解,订单完成后乘客车费可直接通过易到平台到账司机端绑定的个人银行卡账户,平台依然会采取常规抽佣23%的方式获取服务...
业界
3月7日,易到传出正在寻求新一轮25.5亿元融资,潜在投资方或已确定为恒大。
业界
2月22日消息,易到车主端显示,车主提现延期兑现,平台计划开启线下支付方式,乘客在订单完成后可直接以现金方式完成支付。
原创
作为中国专车市场最早一批践行者,命途多舛的易到走到了濒临崩溃的边缘。
业界
1 月 25 日易到用车发布 " 关于车主延期提现的说明 ",说明表示,提现开启时间将延至 2019 年 2 月 22 日。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