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缓解提现压力,易到或将于4月初开通线下支付方式

业界
2019
03/13
11:49
亿欧汽车
分享
评论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缓解司机提现压力,易到用车将于今年4月初开通线下支付方式,据了解,订单完成后乘客车费可直接通过易到平台到账司机端绑定的个人银行卡账户,平台依然会采取常规抽佣23%的方式获取服务费,目前该功能正处于研发上线阶段。

该知情人士还提到,今年春节前公司已经公告过司机端用户,包括尝试线下现金支付等方式,以解司机接单和乘客约车问题。对此,亿欧汽车向易到方面核实,其回应:近期有这方面的计划,会朝着这个方向尝试。

近期,因司机无法在确定时间内提现等问题,造成易到平台的部分司机流失。据多位易到用户反映,平台长时间几乎无司机接单,其“易达”、“专车(舒适+豪华)”、“商务”产品线中,偶尔“专车”与“商务”车型有司机接单,但司机均表示希望可以进行线下现金支付。有行业人士曾向亿欧汽车表示,易到平台中的主要运力是由私家车提供,线下支付方式可以有效缓解司机提现问题,这样即可以留存用户、提升活跃度,也能避免一定的运营风险。

2月22日,易到用车原本定于当日开放司机提现,后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现金流压力提现将延期兑现,该公告中提到“依部分车主建议,平台计划开启线下支付方式,乘客在订单完成后可直接以现金方式完成支付”,但未提及具体上线时间。

韬蕴资本于2017年6月控股易到用车,至今依然身陷各种债务纠纷泥淖,资金链危机多次告急。今天下午,有消息称入职未满一年的易到用车CEO巩振兵已于近期离职,这让面临多重危机的易到“雪上加霜”。

前不久,有媒体曝出正在汽车出行产业大举融资并购的恒大集团,已经在与易到洽谈入股事宜,截至目前该消息还未得到相关方确认。

【来源:亿欧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易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7日,易到传出正在寻求新一轮25.5亿元融资,潜在投资方或已确定为恒大。
业界
2月22日消息,易到车主端显示,车主提现延期兑现,平台计划开启线下支付方式,乘客在订单完成后可直接以现金方式完成支付。
原创
作为中国专车市场最早一批践行者,命途多舛的易到走到了濒临崩溃的边缘。
业界
1 月 25 日易到用车发布 " 关于车主延期提现的说明 ",说明表示,提现开启时间将延至 2019 年 2 月 22 日。
新零售
韬蕴资本为易到所设计的商业模式明显缺少对用户“大众化”设计,走向了创新的误区。当然,这也为易到的商业模式再创新留下了伏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