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首座“拼基地”落户辽宁盘锦 专供东北大米

电商
2019
03/26
16:03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3月25日,苏宁拼购第17座“拼基地”落户辽宁盘锦,专供东北大米,这也是落户于东北地区的首座“拼基地”。 苏宁易购集团苏宁拼购、苏宁超市、苏宁小店,与盘锦市商务局、一亩田有限公司在辽东湾新区行政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4

众所周知,东北是我国重要的农业基地,黑土地培育着我国最好的大米。地道的东北大米,在烹饪过程中能让满屋子飘香,吃起来略粘并带有令人回味的自然香甜。能成为如此优秀的大米,主要还是归功于种植土地。苏宁拼购深入东北大米种植第一线,实地考察了种植环境,力求消费者在苏宁拼购买到的每一粒米品质都能得到保证。

图片5

产地直采是苏宁拼购给消费者的承诺,保障货源真实新鲜、正品的有力举措。为了拉近乡村与城市消费者的距离,整合农产品供应链,苏宁直接扎根乡间,深入农产地、建立农产品基地,与农户面对面。对于农户来说,增加收入,对于消费者来说,花更少的钱买到更优质产品和服务。

图片6

除了“拼基地”外,“拼品牌”计划同样令人瞩目,简单来说,拼品牌就是日用商品版的拼基地。通过与B端工厂深度合作的方式,改变传统供应链模式,打造“工厂-物流-消费者”极简供应链。供应链精简带来的好处也很明显,对于工厂来说,苏宁可以帮他们包装品牌,增加产品的竞争力,对于消费者来说,供应链缩短了,商品价格自然便宜了,一箭双雕。

“拼基地”与“拼品牌”是苏宁拼购今年两大看点,前者主攻农产品生鲜市场,后者主攻日用商品,虽然业态有所区别,但思路极为一致:苏宁拼购将高效整合供应链体系,让更多农户和中小企业主直接通过拼购平台拥抱一线市场,同时苏宁拼购也反哺供应商,实现双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拼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9日,苏宁拼购团队前往湖南吉首,为湘西职业技术学院的700多名师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商培训课。
电商
3月16日,苏宁拼购一行人来到了江苏高邮的邮丰咸鸭蛋厂,实地查看了生产条件,与厂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咸鸭蛋是我们生活中不能再小的一件商品,但即使再小也很难离开他,早饭中的稀饭配鸭蛋已成了公认的经...
电商
315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拼购、苏宁小店、苏宁生鲜团队一行,来到云南武定县,洽谈三座“拼基地”落地事宜。
电商
26日,“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对现场记者表示:“要争取在3月底之前,落地20个‘拼基地’,完成苏宁拼购生鲜供应链第一阶段的建设工作。”为了完成既定目标,苏宁拼购团队加快了落地...
电商
2014年,智库总结亚洲女性消费“她经济”,提出三大关键词:“女钱时代”、“女神消费”和“女权力量”。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