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可折叠手机国际版只有骁龙 855 可选

业界
2019
03/26
20: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先前在 Geekbench 跑分信息库上,型号为 Samsung SM-F900F 的三星设备现身了,信息显示其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配备 12GB 内存。这款设备应该是国际版或者无锁版本。

XDA 在对该机固件全面分析时候发现,代码中包含了对 "SM8150" 的引用,这是骁龙 855 的内部名称。但是,他们无法找到任何对 Exynos 9820 的引用。

XDA 还表示,在三星新闻稿,以及北美市场产品页上对 Galaxy Fold 的说明中,均指出其搭载"7nm 64 位八核处理器 "。这里有一个细节问题:三星 Exynos 9820 处理器平台采用的是 8nm 工艺制程。因此,Galaxy Fold 搭载的处理器平台应该就是骁龙 855。

根据此前的信息,三星 Galaxy Fold 手机将于 4 月 26 日上市,先在韩国和美国两个市场上市,三星表示随后会推向全球其他市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20日,韩国三星电子联席首席执行官金基南表示,由于全球贸易紧张、经济增长放缓以及数据中心公司对内存芯片的需求减弱,该公司预计今年将面临艰难的一年。
业界
三星电子刚刚结束了一个上升周期。
业界
今日消息,三星通过官网宣布2019款三星QLED 8K Q900系列系列开启预售,中国区98英寸版售价高达999999元,网友笑称:“我真觉得多打了一位数”。
家电
据外媒报道,对智能手机市场领先地位的争夺将在未来两个季度达到顶峰,急于夺回冠军宝座的三星将与小米在印度市场上展开殊死搏斗。
手机
2017和2018连续两年,全球半导体一哥(按收入)都被三星抢了去,主要是这两年内存、闪存价位水涨船高,带动三星赚得盘满钵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