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年老旗舰依然升级 一加 3/3T 安卓 9.0 内测开启

业界
2019
03/26
20:5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当谷歌正式推出 Android 9.0 的时候,一加就率先宣布将为一加 6/5/5T/3/3T 更新这个版本,目前为止,一加已经于 2018 年 9 月份为一加 6 更新了 Android 9.0,于 2018 年 12 月为一加 5/5T 更新 Android 9.0,剩下的就只有一加 3/3T 了。

近日,一加终于宣布开启一加 3/3T Android 9.0 系统内测,一加 3/3T 用户可以在论坛申请内测资格,申请条件如下:

1、持有一加 3 或一加 3T

2、喜欢 H2OS,对 H2OS 功能比较熟悉;

3、每周在线时间超 30 小时;

4、有评测和 ROM 内测经验者优先;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内测版本到正式版本还需要一些时间,中间还会有公测版,公测版的时候就所有人都可以下载刷机包刷机,但是要求较高,而且依然可能存在各种问题。正式版会面向所有用户推送,建议用户等待正式版推送。

一加手机 3 是一加手机在 2016 年 6 月 15 日发布的一款手机,于 2016 年 6 月 16 日正式上市,其搭载了骁龙 820 处理器,6GB 内存,5.5 英寸 AMOLED 屏幕,正面指纹解锁,IMX298 后置摄像头。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S10系列日前在中国正式发布,起售价4999元,相比iPhone XR/XS系列更加实惠,从目前电商的预约情况来看也好于前作S9。
手机
来参加MWC 2019的时候,刘作虎发了条微博:“巴塞罗那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他说的一点都没错,通信设备商、终端厂商、运营商等,都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展会上角力。
业界
继一加 5T 之后,据 IT 之家网友反映,一加 5 现在也已推送氢 OS 9.0.1,安卓内核升级到了安卓 9 Pie。
新零售
2019年无疑是5G智能手机爆发的一年,根据DIGITIMES援引法新社的报道来看,国产厂商很有可能会选择提价的形式来确保自己的利润。业内人士估计,2019年的5G手机在4G机型价格基础之上提升20%的价格,可能性很...
手机
12月6日消息,京东植物工厂落成仪式在北京通州举行。据介绍,京东自建的植物工厂总面积达1万多平米,是国内最大的日本技术太阳光和人工光结合型植物工厂,也是国内最大的可量产、商业用途的日本技术水培蔬...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