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30 Pro 真机上手视频再曝光

业界
2019
03/24
21: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华为 P30 Pro 真机上手视频再次在网上曝光,该机将于 3 月 26 日在巴黎正式发布。

此次曝光的版本是渐变色版本,底部是紫色,然后向顶部逐渐变为蓝色、白色。根据此前的报道,华为 P30 Pro 至少还会有黑色、蓝色版本。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 P30 屏幕尺寸 6.1 英寸,P30 Pro 屏幕尺寸 6.47 英寸,分辨率都是 2340*1080;核心配置上,两者都将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机身存储方面,华为 P30/P30 Pro 配备 8GB+128GB/256GB/512GB 三种存储规格,支持 NM 微型存储扩展;电池容量方面,华为 P30 内置 3650mAh 电池,P30 Pro 内置 4200mAh 电池。

华为 P30 Pro 的后置摄像头有四颗,分别是 4000 万像素超级光谱镜头、800 万像素变焦镜头、2000 万像素 120 度广角镜头及一颗 ToF 镜头。此外,4000 万像素和 800 万像素镜头均支持 OIS 光学防抖,ISO 达 409600。

在充电规格上,华为 P30 Pro 支持 40W 超级快充及 15W 的无线充电;华为 P30 支持 22.5W 的快充,没有无线充电;华为 P30 保留 3.5mm 耳机接口,华为 P30 Pro 则支持红外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3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李嘉诚旗下欧洲电信运营商“3公司”日前表示,如果英国政府禁止电信行业使用华为设备,那么5G网络的推出将被推迟。
业界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中国智能机零售商说,最近手机不好卖,消费者不愿升级,经济降温令他们推迟购买新手机。
业界
电视业务再受青睐,绝非时光倒转。华为进军电视的背后,是它基于5G和IoT的战略构想。
业界
3月22日消息,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华为电视机即将于4月发布。华为消费者业务相关人士对此回应称,“不知悉相关情况,下个月在国内华为P30发布会也不会出现电视机产品”。
业界
作为新一线城市的成都是中国四大手机公司华为、OPPO、vivo和小米争夺的焦点,而线下则是它们的突破口。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