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Z3 DXO 仅拿到 79 分:略好于 iPhone 6

业界
2019
03/24
22:0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以智能手机的拍照来举例的话,P20 Pro 能霸榜 DxoMark 整整一年,除了华为相机团队的躬耕,那颗向索尼定制的 4000 万像素、1/1.7 英寸大底 IMX600 CMOS 也是居功甚伟。

然而,就是那个做 CMOS、做微单都是全球第一的索尼,自己的手机却掉了队。

经查,DXO 新鲜给出了索尼 2018 年旗舰机 Xperia XZ3 的成像得分,相机部分 76,视频 85,综合仅 79 分。

纵向对比的话, 这个得分意味着,Xperia XZ3 仅仅比 iPhone 6(73 分,拍照 70 分)略好,甚至连三星 S6 edge、小米 Note 3 都不如。

要说 DxO 对单摄有误会,Pixel 系列高高在上的分数又秒打脸。

在索尼中国官网,对 XZ3 的相机能力描述为推动智能机的相机界限。硬件方面,这是一颗 1900 万像素 Motion Eye 相机,搭载 1 / 2.3 ExmorRS for mobile 堆栈式感光元件、G 镜头 BIONZ 移动影像处理器,还支持 4K HDR 视频录制,没想到在 DXO 团队眼里是那么不堪。

有趣的是,索尼官员前不久曾谈到手机拍照掉队的问题,他归咎于 Alpha 微单团队不提供优化帮助,不过从 Xperia 1 开始,局面已经改善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全球游戏机巨头的日本索尼公司已经正式结束了PlayStation Vita的生产,这是一款便携式游戏机,事实表明它很难获得与其前身PlayStation Portable相同的成功。
手游
距离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CP+ 2019 开幕还有不到一天时间,相机厂商们的新品发布潮就开始了。
新零售
学生时代语文课本上有一篇文章 IT 之家小编如今读来感慨不已:英国作家约翰 · 高尔斯华绥(John Galsworthy)的《品质》。这篇小说描述了鞋匠格拉斯兄弟凭借出众的手艺和对精细品质的追求而获得无数人赞誉...
新零售
世界摄影组织于伦敦时间 2019 年 2 月 5 日公布了 2019 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 ( 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 ) 公开组和青少年组的入围摄影师名单,评选出 2018 年的全球最佳单幅摄影作品。作为世界上最...
新零售
由于索尼 PS4 和微软的 XBOX ONE 主机已经步入晚年,任天堂在这个时期就非常成功的获得了 2018 年美国游戏市场的胜利,战胜了对手索尼和微软。不过根据几家公司最近发布的财报显示,索尼单在 PSN 方面的收...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