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中国业务负责人离职 水土不服?

业界
2019
03/16
13:1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p2

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公司脸书(Facebook)一直在谋求开拓中国网络广告市场,扎克伯格多次访问中国,引起国内网友关注。不过据一家国外媒体报道,脸书在中国的业务负责人之前已经离职。

脸书在中国的业务通过哪些企业实体来运营,以及这些实体雇佣了多少员工,目前尚不得而知。

据一家外媒报道,脸书在中国的主要代表Ivy Zhan之前已经离职。

在这位高管离职之后,脸书在中国还有一位代表人士William Shuai,此人还在和监管部门继续沟通,希望能够在上海市为脸书开设一个分支机构。

另有一位知情人士称,目前脸书公司还没有立刻更换中国业务负责人的计划。

脸书和谷歌是全世界最大的两家网络广告巨头,占据了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脸书和扎克伯格之前希望能够进入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帮助中国的广告主利用脸书社交平台开拓全球市场。

在过去一段时间中,脸书在中国是否争取到了一批广告主,尚无法证实。

最近,扎克伯格宣布了脸书社交网络的转型计划,未来将从公开和保存一切信息转型为更加私密、安全的私人沟通,并叠加丰富的互联网服务和商业模式。舆论普遍认为,扎克伯格的转型,实际上是准备效仿中国的移动聊天工具微信

扎克伯格还准备推出一种自有的加密货币,并通过旗下全世界最大的聊天工具WhatsApp,支持好友之间的相互转账和商户支付。外媒也指出,扎克伯格此举也是准备复制微信支付的巨大成功,但是拷贝商业模式要想获得成功,有难度。

在过去两年中,脸书爆发了不计其数的侵犯个人隐私丑闻,企业形象暴跌,外界要求扎克伯格和二把手桑德博格引咎辞职。外媒认为,糟糕的企业形象也将阻碍脸书在社交网络上的转型。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意外离职后,周五,社交网络公司脸书(Facebook)股价下跌将近5%,跌至近三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业界
在Facebook因为服务器配置变更导致宕机期间,其即时通信竞争对手Telegram的新用户注册量突然迎来了激增。
业界
彭博社报道称,在周三大多时间及周四,全球多数用户无法访问多项Facebook服务,而一些品牌营销者表示,Facebook广告采购系统也出现宕机。Facebook对此回应称,正在调查整体影响,可能会向广告主退还资金。
业界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在游戏方面又有新动作——Facebook App的主导航菜单上新增加一个名叫“Facebook Gaming”的标签。
业界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向社交网络Facebook寻求支持的时间比你预期的要长,那可能是因为该公司的员工及其朋友和家人都排在了前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