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回应任性贷卷入“714高炮”风波:非苏宁金融产品

业界
2019
03/16
08:2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3月15日消息,在今晚召开的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被称为“714高炮”的高息现金贷,点名美股上市公司融360,以及高息网贷背后的暴力催收产业。

除了融360之外,被曝光的app包括:甜兔、金葫芦、快易借、现金树;曝光公司:安徽紫兰科技有限公司;曝光平台包括:任性贷、给你花、信贷导航。

企查查数据显示:涉案的其中一款app任性贷主体公司为重庆苏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注册资本40亿人民币,为苏宁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苏宁金融对凤凰网科技回应称,被曝光的是厦门的任性贷,不是苏宁旗下的。苏宁任性贷是苏宁金融的一个嵌入产品,不是独立app,当前苏宁集团与苏宁金融也正在启动相应投诉程序。

严正声明

2019年3月15日晚,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所点名曝光的“任性贷——小额贷款借钱app”714高炮贷款产品,上述app以及其运营公司与苏宁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及旗下重庆苏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无任何关联。苏宁金融相关企业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请广大媒体认真核实,避免发布虚假、错误信息。我公司将对恶意散播虚假信息,误导大众及媒体的行为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苏宁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重庆苏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5日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融360 苏宁 央视31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