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无人驾驶公司Waymo寻求外部投资 大众会入股?

业界
2019
03/12
08:3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12日消息,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无人家汽车子公司Waymo始终在寻求外部投资,融资对象包括大众等欧洲汽车制造商。

除大众外,其他潜在投资者可能包括目前为Waymo生产汽车的汽车制造商,比如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捷豹。Alphabet尚未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路透上月报导称,大众和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也在进行谈判,大众有意向后者的无人驾驶汽车部门投资,但投资数额不详。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aym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7日消息,NBA中国与阿里巴巴共同宣布,双方将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NBA视频内容和节目传播、电商和大数据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原创
3月7日,谷歌兄弟公司waymo将开始对外销售LiDAR(激光雷达)传感器。需要注意的是,想买这款激光雷达有一个限制条件:那就是不与 Waymo 在自动驾驶出租车领域进行直接竞争。目前Waymo还没有透露其售价。
原创
Waymo秀出新赚钱模式:卖硬件,卖激光雷达。
业界
1月23日消息,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一线丨摩拜单车将更名为美团单车 美团APP将成其唯一入口,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原创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子公司Waymo的自动驾驶车辆部门周二表示,Waymo已提出将使用1360万美元的私人投资,它计划在密歇根州建造一座工厂,将机动车辆转变为自动驾驶汽车,用于Waymo的乘坐服务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