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卢伟冰:红米 Note 7 Pro 备货很足

业界
2019
03/12
08: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小米在印度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面向全球推出了红米 Note7 的升级版红米 Note7 Pro。3 月 1 日,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3 月 18 日下午两点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之前在印度发布的红米 Note 7 Pro。

昨日晚间,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 @卢伟冰 回应网友对红米 Note 7 Pro 备货不足时称:"让我想想,怎么才能让大家相信‘小金刚 Pro ’备货很足"。

与之前的红米 Note 7 相比,红米 Note 7 Pro 最大的升级一是相机,二是处理器。

它后置相机用上了索尼的 4800 万传感器(索尼 IMX586),这也是目前像素最高的索尼手机相机传感器;另一项升级是处理器,红米 Note 7 Pro 搭载高通骁龙 675 移动平台,该平台基于 11nm 工艺制程打造,CPU 主频为 2.0GHz。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1日讯,根据天眼查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日前起诉吴建兰和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
业界
上市不到八个月,小米已经进行了五次架构调整。
业界
昨日晚间,小米产品总监、MIUI 体验总负责人金凡晒出一张老照片,他表示这是当年罗永浩刚砸完冰箱第一次拜访小米 MIUI 时拍下的照片。
业界
3月7日消息,NBA中国与阿里巴巴共同宣布,双方将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NBA视频内容和节目传播、电商和大数据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原创
3月7日消息,小米集团组织部再次发布任命文件,宣布成立AIoT 战略委员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