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汽车全球价格将平均涨价 3%

业界
2019
03/12
17:5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将在全球范围内将汽车价格平均上调大约 3%,但售价 3.5 万美元的 Model 3 价格将不会上调。

报道中强调,涨价仅适用较贵的 Model 3 版本,以及 Model S 和 Model X。而 3.5 万美元的 Model 3 版本不会涨价。之所以决定提高售价,是因为公司决定显著增加维持运营的门店数量,目前正在继续进行为期数月的评估,而全球所有销售仍将在线完成。

近日,特斯拉大幅降价,降幅 1.13 万 -34.11 万元,共涉及包括 Model S、Model S、Model 3 共计 8 款车型。此举引发老车主不满。

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之前宣布已经生产出了首批使用标准电池的 Model 3 汽车(过去两天生产了首批 500 多辆),其售价是 3.5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23.4 万元。

售价 3.5 万美元的 Model 3 电动汽车是特斯拉目前最廉价的车型,它对现在的特斯拉非常重要,外界普遍认为,3.5 万美元版的 Model 3 必须成功,否则特斯拉就活不下去。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政策方面,苗圩表示,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但还有其他措施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比如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等。
业界
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前安全主管向美国证券监管机构证实,在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去年在Twitter上发帖之前,许多员工已经知道并怀疑将该公司私有化的努力。
业界
一项针对特斯拉官网上自动驾驶仪介绍的修改几乎已经明示,特斯拉公司尚未能圆了埃隆·马斯克雄心勃勃的全自动驾驶梦。
业界
根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将标准版Model 3的订单交付时间推迟了4周,特斯拉表示是因为订单数量过多导致供不应求。
业界
据外媒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关闭特斯拉大多数门店的计划可能是为了削减成本,帮助特斯拉将其Model 3电动汽车的价格降至3.5万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