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宣布全球平均涨价3% 入门版Model 3除外

业界
2019
03/11
16:5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

3月11日消息,特斯拉美国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特斯拉将在全球范围内将汽车价格平均上调大约3%,将关闭的工厂数量是此前宣布的一半。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价格不会上调。

日前有消息称,为进一步降低运营及雇员成本,特斯拉将从第二季度开始,特斯拉线下门店将被逐步关闭,同时取消中国一线销售提成,仅保留底薪,但保留后续恢复部分提成的可能。

最新得到的消息,特斯拉决定保留比以前宣布的要多得多的门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进行评估,未来几个月将根据绩效决定关闭和继续开放运营。

由于保留的门店增多,所以特斯拉公司将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平均价涨3%。特斯拉表示,在价格上调之前,潜在的特斯拉车主将有一周时间下订单,目前的价格在3月18日之前仍然有效。

以下为官网公告: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汽车 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